close

圖片來源:facebook.com/produce1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開播前就有著超高討論度,直到近日播畢仍依舊熱度不息的Mnet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由於人數眾多及節目剪輯的關係,並不是每位練習生都能被觀眾所熟悉。所以,今天讓我們來介紹其中一位在首次排名儀式時被淘汰的練習生-尹龍彬。

與EXID及JIA(孟佳)同樣所屬Banana Culture Music的尹龍彬,其實早在2016年8月4日播出的Mnet音樂節目《看見你的聲音3》就亮相過,當時以「拒絕EXO的強勢哥哥」為代稱出演的他在節目中演唱歌手Jessi的歌曲Life is good.

 

節目演出片段

 

 

從影片裡可以看見他沒有被帥氣面貌掩蓋的歌唱實力,而他於節目訪談中也提到高中時曾被SM的星探相中, 但那時候選擇往影劇發展並沒有去當偶像練習生,如果當時做了不同的選擇就可能會以EXO的成員之一的身份出道,表示非常後悔。

 

尹龍彬與Jessi在節目中合照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.com/yoonyongbin)

 

 

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尹龍彬在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的中字介紹影片吧!

 

 


 

內文編輯 / Randy Zhu

arrow
arrow

    溫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